心痛太太徐若瑄捲入無妄之災 李雲峰發聲護妻:我相信她 (17:1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3日

台灣女星徐若瑄被捲入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風波中,徐若瑄昨天第3度發聲明自辯,強調自己並無介入李王婚姻,亦沒有私約,以及不是外界口中的「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」。

徐若瑄老公李雲峰(Sean Lee)今天(23日)發聲護妻,他透過律師事務所發聲明撐老婆。聲明中,他表示看到王力宏和李靚蕾的新聞,心中除了感嘆,更心痛老婆受事件波及,聲明中提到:「這幾天,我和你們一樣,看著李靚蕾小姐與王力宏先生的新聞,心中除了感嘆,作為一個丈夫與父親,更多的是心疼,心疼我的妻子徐若瑄受到這個事件波及的無妄之災,各種不實的影射、排(誹)謗、侮辱,已經嚴重影響我們一家人平靜的生活及傷害我們夫妻的名譽。」

李雲峰表示自己不是舞台上的公眾人物,但作為徐若瑄的丈夫,他很了解太太為人,並表示會保護太太:「我相信她。現在任何人對於旁人的一切騷擾、影射、誹謗、侮辱及網路的霸凌,都應該要停止了,我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她以及我們的家人。感謝所有關心、支持我們一家人的朋友,謝謝你們。祝福大家!」

相關新聞:徐若瑄身心俱疲感煎熬 重申不是第三者:沒介入李王婚姻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