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若希演黑面Mean爆老師 跟學生黃奕斌發生爭執 (18:0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3日

無綫劇《青春本我》周日(26日)播出第4集,是集主角落在吳若希(Jinny)飾演的Miss Yim及Hugo(黃奕斌)飾演的「跳舞網紅」身上。

Miss Yim是着重學生分數的老師,除了會表揚高分學生外,更會點名斥責低分學生,一早已令學生們大感壓力。不過熱愛跳舞的Hugo毋懼嚴師,更於上堂考試期間,用手提電話欣賞自己的跳舞短片,結果與Miss Yim爆爭執,還驚動鄧梓峰飾演的校長、Hugo媽咪(黎燕珊飾)及輔導心理學家兼老師Miss Wong(王灝兒飾),Hugo更被懷疑患有ADHD(專注力失調及過度活躍症)。

Jinny今次玩突破全程板起塊臉演戲,與平時親切形象判若兩人,眼神凌厲有氣勢,加上服裝造型甚有「女王」風範,令人望而生畏。談到拍攝難忘事,Jinny笑稱:「有一場同鄧梓峰嘅戲,因為對白要講得好快,又要好mean,又要強調某啲字眼,都有啲難度。」

Jinny表示雖着重小朋友學業成績,但與虎媽仍有相當大的距離:「我都緊張小朋友成績,但盡力就算,唔會強求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