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鴻鈞對新劇收視冇壓力 陳嘉慧獻Sing驚到手震 (19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3日

胡鴻鈞、陳嘉慧、麥美恩、馬貫東及谷婭溦等主演的無綫新劇《愛上我的衰神》,將於下周一(27日)首播,今天(23日)眾演員連同監製方駿釗到商場戶外公園宣傳。胡鴻鈞玩遊戲時被其他演員惡搞扮成聖誕樹,之後獻唱劇集主題曲;陳嘉慧則初試啼聲,邊唱歌邊驚到手震,她的姨甥上台送花支持。

首次擔正女一的陳嘉慧,與胡鴻鈞首度合作,大爆拍劇時屢遭男方整蠱戲弄,亦難忘獻出熒幕初吻。她笑稱胡鴻鈞講爛gag:「拍完咀戲,他問我舒不舒服?原來是問嘴唇夠不夠軟,親嘴時惜得舒不舒服。我已忘記怎樣回答他,只記得當日拍至凌晨4點,為免有口氣,拍攝前有吃香口膠,自己本身不易喊,多謝這個對手帶我入戲。」胡鴻鈞解釋當時只為幫拍檔緩和緊張氣氛,減少尷尬,強調自己沒有故意整蠱新人,反而大讚陳嘉慧勤力,拍劇做足準備功課。

《愛》劇接《拳王》時段播出,他們對收視不感壓力,胡鴻鈞認為安排劇集播映時間,不由演員控制,但他對此劇和團隊有信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