煲劇攻略|Rain金汎新劇爆Bromance情 SJ希澈發表爆笑婚姻觀 (23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3日

「黃Viu煲劇平台」為觀眾準備「聖誕煲劇指南」,幾部韓劇包括《現正分手中》、《衣袖紅鑲邊》和《御史與祚怡》等接近尾聲,同時亦提早備戰明年1月新劇。

當中包括由男神Rain﹑金汎以及Uie和孫娜恩主演的靈異醫療劇集《Ghost Doctor》,將於明年1月3日首播。劇情講述背景、個性和脾氣截然不同的兩位醫生,因為一次意外靈魂和身體合而為一,繼而與離世後仍然不肯離開醫院的病患們,發生了一系列的奇幻故事。

今次也是Rain暌違3年回歸電視的作品,女主角Uie在社交網「祝福」他和金汎的Bromance情,令人期待二人的火花。另外,以浪漫史劇《花開時想月》、主打溫情的《Uncle》亦已於本月開播。

另外,由金南佶和陳善奎兩位演技派韓星主演的《讀取惡心的人們》,將在1月14日首播,該劇較為燒腦,故事建構在沒有側寫師、精神病概念的年代,因為窮兇極惡的罪犯連環出現,使民眾陷入恐慌之中。為了追蹤那些惡魔,首代犯罪側寫師因而誕生。

此外,人氣綜藝《我家的熊孩子》將於1月2日起在「黃Viu」播出,節目每周邀請不同藝人作為特別MC,與主持人申東燁、徐章焄及「熊孩子」(單身藝人)媽媽團,一同觀察單身孩子的生活狀况,當中固定演出者金鐘國、Super Junior希澈等,不但會藉節目公開私生活,還發表令人爆笑的婚姻觀,如希澈曾坦言結婚使他痛失打機時間,因此只想和愛犬生活到老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