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歲吳嘉禧單身過聖誕不寂寞 有契仔契女唔心急結婚生B (15:44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4日

Super Girls成員吳嘉禧(Cheronna)昨晚出席活動時,稱單身過聖誕不寂寞,每天都有節目,約朋友睇騷及開派對。提到剛過的33歲生日,她透露與家人及陳瀅、賴慰玲、陳嘉寶等好友食飯慶祝。Cheronna說︰「我一向很宅,生日留家也不覺得孤獨,寧願靜靜寫歌。生日願望不是早日嫁人,是希望工作和音樂上有新突破,不想再浪費時間,已積極籌備明年出單曲。」

隊友陳穎欣(Yanny)口快快爆懷孕5個多月的蔡明思(Jessica)佗女後內疚到喊,Cheronna指Yanny是無心之失,她回憶當日知道Jessica有喜時開心到喊。Cheronna說︰「Jessica一直想懷孕,我還想介紹玄學師傅給她認識,看看有沒有方法,豈料有天她坐車時告訴我有喜,我開心到喊,還拍了片,但因當時沒扣安全帶,不能在網上分享。」

身邊好友先後當媽,Cheronna不心急,因為賴慰玲的兒子、陳嘉寶兩個女兒都是她的契仔契女。陳嘉寶快誕第3胎,Cheronna說︰「跟她兩個女兒上了契,沒理由不和這一個上契。她還未說今胎性別嗎?我差點爆了出來,嚇死我﹗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吳嘉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