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rini開騷與歌迷一齊讀宋詞 送心靈書籍予幸運觀眾 (19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4日

Serrini(梁嘉茵)正進行一連五場《SERRINI TREE BALL BALL - X'MAS 2021》。身穿白裙的她在閃令令的波波聖誕樹後出場,歡迎各位過五關斬六將、經過考試購票入場的歌迷,並感嘆自己原來寫歌已近10年,歌曲《不知道什麼時候》、《你不想再跟我看戲》都是不堪回首的題材。

一如以往,Serrini希望大家多讀書,因此唱畢《Don't Text Him》及《我在流浮山滴眼水》後,除與觀眾一同朗讀宋詞,也挑選了幾本有關心靈成長的書送給台下的幸運歌迷。獻唱《~旋轉with me*》時,她邀請全場觀眾起立一同跳旋轉舞。

換上深藍色長裙後,Serrini演繹新歌《Sweet Sweet Christmas》及《樹》。她說︰「感謝這次的音樂總監Edgar(孔奕佳)為這次演出的多首作品重新編曲,更參與《樹》的製作部分,令歌曲帶點中世紀音樂的感覺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