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俊彥出絕招化解危機 張馳豪獲特別照顧 爭奪終極男神 (21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4日

鄭裕玲(Do姐)、王菀之主持無綫綜藝節目《男神廚房》早前冠軍級男神譚俊彥、張馳豪(Aska)、方力申,及「復仇者男神」關禮傑及伍允龍,輪流經營「限定實體男神廚房」,與一眾食客近距離接觸,氣氛相當好。相關內容剪輯成特別篇《男神廚房開業喇!》,於明晚(25日)播出,終極男神亦正式出爐!

《男神廚房開業喇!》賽制刺激,4組男神進行比併,每組輪流經營1日餐廳,亦要構思好餐廳一切服務,最後根據當日營業額及紀念品收入,再扣除成本決定誰是「終極男神」。靚女幫廚陳聖瑜(花花)、關楓馨(Fabi)、葉靖儀及星級女廚師Hilda亦會坐鎮協助一眾男神。

首先上陣是關禮傑、伍允龍,兩人性格不同,關禮傑淡淡定,伍允龍則火氣十足。伍允龍下廚時遇到阻滯,一度表現激動,嚇到Fabi說不想再見到他。之後輪到譚俊彥上陣,他經驗豐富,甫到場即有條理分配各人工作,三位靚女幫廚更有時間食Tea。不過正式開業期間,譚俊彥都遇上阻滯,他處變不驚,即時想出「絕招」化解。方力申則開始已打電話找媽咪幫手,但遭拒絕,原因與一隻狗有關。最後登場的Aska未知是否因為較年輕,加上高大又靚仔,獲Hilda特別「照顧」,借出私家靚刀給Aska用;Aska更自彈自唱冧粉絲爭取勝算。

一眾男神再合體下廚招待Do姐及王菀之,管家何廣沛同樣大飽口福。製作組邀來神秘嘉賓為男神們送上驚喜,包括譚俊彥太太及一對子女、Jessica C.及一對子女、關禮傑太太及細女、吳業坤、《聲夢傳奇》何晉樂(Rock)及林君蓮(蓮姐)。席間眾人真情流露,Fabi一度感觸落淚!

最終榮獲第一名的男神其經營的實體店所賺的錢,只比第二名多賺90港元,戰況激烈。究竟終極男神是誰?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