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有輝兒子拍MV演花心男 老婆探班「揀新抱」 (21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4日

雷有輝(Patrick)聖誕節推出新歌《女同學》,日前拍攝MV,邀請兒子雷瑋陶(Matt)扮飾演年青時的自己,周旋於幾個「女同學」之間。雷有輝笑言故事純綷虛構,自己讀書時並不風流:「是導演的構思,同我真實生活有好大出入,當年我是出名專一,只不過阿仔比我有型,他值得畀10個女仔圍住,所以這日MV他是主角,順便將個『衣鉢』傳畀他,我就提早退休,屋企所有開支都交晒畀他負責。」

兩父子默契十足,訪問時大爆笑料,互相稱對方為「Pat哥」、「師兄」,沒有父子間隔膜。雷有輝笑指老婆來拍攝現場「打氣」,其實「揀新抱」為實,搞到兒子不知所措:「其實阿仔都是20歲,不用心急。以我所知他有試過拍拖,但這一刻是單身,我當然想他感情世界豐富些。今次MV他有10個女仔陪伴,睇落好似好爽,但每一場最後他都要被對方打一巴掌,我叫她們大力打落去,咁先拍得真實。」

兒子雷瑋陶就說今次「義工」演出,笑言自己不似爸爸花心,會專一對待女友:「他以前的新聞我都有睇過,大概知他的情史。我拍MV純粹做戲,現實中是一個乖乖仔。這次MV 『Pat哥』話冇酬勞,最多請我食飯,他養我20年,都是時候要回報給他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雷有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