占士法蘭高自認性上癮 受害者轟言論卑鄙 (22:47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4日

《荷里活爛片王》男星占士法蘭高(James Franco)2018年捲入多宗性騷擾醜聞,被指利用其創辦電影學校Studio 4,對女學生做出踰矩行為,其中兩名受害者Sarah Tither-Kaplan及Toni Gaal入稟洛杉磯高等法院,今年雙方達成和解,占士同意支付223萬美元(約1740萬港元)作賠償。停工一段日子的占士,日前接受網台訪問,首次承認患有性上癮,但已接受治療,又為他跟女學生發生性關係一事辯護,「我以為兩情相悅便沒問題」,強調這並非辦學的初衷。

占士訪問內容曝光後,Sarah及Toni隨即透過律師發表聲明,狠批對方言論「麻木不仁」,懶理受害者承受巨大痛苦,「就算我們已經達成和解,但他對電影學校女生的所作所為,仍然令人覺得很卑鄙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占士法蘭高 性騷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