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棒堂威廉騙女友上山求婚 王子泛淚見證 小煜甩底被警告 (23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4日

昔日台灣男團棒棒堂成員廖亦崟(威廉)平安夜報佳音,向拍拖3年的美女主播卓君澤(卓卓)求婚成功,是棒棒堂第3位成為人夫的成員。威廉在社交平台分享喜悅,寫道:「難得認真一回... ... 成功拐回女主角,成為彼此最好的聖誕禮物,哈哈哈特別感謝熱血48小時團隊,和我精心策劃這次求婚的過程,他們拍節目都沒有那麼認真,還有林莉老師配合我的演出,以及所有到場的親朋好友... ...愛你們啦!」

在場見證有棒棒堂的好兄弟邱勝翊(王子)、阿緯與小傑,王子寫道:「已驗證兄弟的大事,平常不正經的威廉認真講誓詞,搞的我眼框泛淚,超級感人。恭喜你求婚成功,不用幫你準備備案了!」

求婚儀式在陽明山進行,威廉精心準備驚喜,他以假裝拍婚紗廣告,騙女友穿上婚紗。完成拍攝後,威廉單膝下跪求婚,她感動落涙。原本小煜也答應到場,但他失約,威廉笑說:「小煜放鳥我,我會記一輩子,叫他好自為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