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內地返台第7天 完成酒店隔離未打算回家 (19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5日

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被爆約炮、召妓、性成癮等,事件擾攘多日,雖然他最終公開道歉兼宣布暫時退出娛樂圈,惟離婚風波繼續發酵,愈來愈多圈中人被牽扯其中,如雙胞胎女子組合BY2妹妹Yumi(孫雨)捲入離婚風波後疑吞藥輕生,幸洗胃後無恙出院;徐若瑄要三度發聲明重申沒介入李王婚姻;南拳媽媽成員彈頭批陳建州於王力宏出事後不見人影,陳建州發文反擊,彈頭最後公開道歉;張惠妹被傳是王力宏的「戲院緋聞女友」等。

王力宏事發後,內地的工作全取消,他於12月18日飛返台灣入住汪小菲的S Hotel進行隔離。今天(25日)是王力宏接受酒店隔離的第7日,他今晚可以離開酒店,回家再進行7日居家檢疫。不過,王力宏所屬的宏聲音樂表示王力宏會按照標準程序完成14天隔離規定,即是他會繼續留在酒店隔離,暫不回家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王力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