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二汶開騷唱姜濤《蒙著嘴說愛你》︰任何地方都需要音樂 (19:5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5日

林二汶昨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首場《林二汶Sing Dance音樂會》,與歌迷倒數迎聖誕。二汶先安排其音樂學校老師及學生打頭陣,與她合唱一系列兒歌,當中竟包括姜濤的《蒙著嘴說愛你》。二汶笑指《蒙著嘴》是現代兒歌。

她在音樂會上表示未加入at17出道前,哥哥林一峰已經常安排她唱煽情、深情及怨婦歌曲,斷定了她日後的歌路。二汶隨即化身Drama Queen演繹失戀主角,唱出一系列慘情歌,然後請嘉賓無伴奏合唱組合SENZA A Cappella一起上台合唱及倒數。她表示除了迎接聖誕,也順道迎接新年,因此唱聖誕歌之餘亦加入賀年歌。踏入零晨12時,二汶高呼:「Merry Christmas!新年快樂!恭喜發財!」

音樂會尾聲,二汶唱出《最後的信仰》及《四季歌》,並分享今年的個人感受。她說︰「人生都有四季,經歷了很多甜酸苦辣,提醒我們是一個人,最好的是在心內,更加相信任何地方都需要音樂,祝大家四季安康,聖誕快樂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二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