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@MIRROR自爆單身逾3年 自認大男人不接受姊弟戀 (20:3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5日

MIRROR成員江𤒹生(Anson Kong,AK)日前接受商台訪問,透露當年參加《全民造星》前曾到韓國發展遇上挫折,並表示他與姜濤是最先獲招攬的MIRROR成員,又坦承年初「叱咤黑面事件」受盡批評後上了人生寶貴一課。

AK表示年初推出的歌曲《黑之呼吸》是其心聲︰「成熟做自己從來沒有錯,但沒有人會先了解你再去明白你,所以作為公眾人物要小心處理,做事要三思而後行、不能太衝動。我是一個很直接的人,易鑽牛角尖,喜怒哀樂全擺在臉上。花姐(經理人黃慧君)指這是我的好處,也是壞處,因為我沒機心,會毫無保留接近人,但做這一行會很好蝕底。年初的事件,我深深感受到蝕底在什麼。不過,我失去了一個獎項,但得到了很多,包括令自己改變、讓自己反省成長的機會,亦很開心這難關有很多人陪我渡過,很窩心。我最終明白到音樂從來不止是獎項,特別出了《黑之呼吸》及《三個字》這兩首歌後,很多人留言指有相同經歷,我很開心,明白到做音樂的真正意義,就是能感動人及影響人。」

AK曾當過舞蹈員兩年,他曾在《造星》中透露夢想是成為舞台焦點,不用再站於歌手背後。出道3年,AK坦言夢想成真,但仍有小目標與個人音樂獎項有關。他說︰「雖然剛說過做音樂不是為了獎項,但真心希望可以拿到一個個人獎項回家令父母驕傲,這只是我一個小小心願,但不代表我好恨得獎,這只是我對家人一個承諾,很希望完成到。從小到大,他們看着我參加這麼多比賽,我卻一個獎都未拿過回家給他們,因此這是我一個小小目標。」

AK於節目中自揭3年多沒拍拖︰「我比賽之後3年幾沒拍拖了,沒有渴不渴望,真的是沒時間,隨緣吧!我明年30歲,或許30歲後會改變想法去找個女朋友。擇偶條件?靚囉!是非常膚淺!哈!我喜歡陽光可愛的女仔,最好年紀比我細,我不太想和年紀大過我的人拍拖,因為我有點大男人,年紀比我小好些。性格最緊要開朗多說話,千萬不能靜,如果她太靜,就要頂得順我的嘈,我是喜歡outgoing些的女仔!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江𤒹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