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星IV決賽︱3屆冠軍姜濤吳啟洋趙祥誠 打頭陣出場歌舞 (21:3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5日

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今晚舉行決賽。節目開始,第1至第3屆《造星》冠軍姜濤、吳啟洋(Phoebus)及趙祥誠(Ben)打頭陣出場,與《造星IV》的20強參賽者勁歌熱舞,為比賽揭開序幕。

《造星IV》決賽賽果由全民投票及星級評判團各佔一半決定,5位評判分別為李嘉欣、麥兆輝、謝安琪、谷德昭及ViuTV高層魯庭暉。大會司儀強尼在節目開始時先公布全民投票20強支持度走勢,5強分別為Marf(邱彥筒)、Day(許軼)、李芯駖、Gao(沈貞巧)及So Ching(蘇芷晴);「還我系列」3甲則是阿妹、Ash及Sica。

強尼訪問了幾位評判對新一代女團期望時,李嘉欣說︰「期望見到好有星味,成為香港人驕傲的女團,可以向世界發展。」麥兆輝表示︰「不同以前只是唱歌跳舞,要聲、色、藝。」謝安琪補充︰「除了聲、色、藝,想睇多少少她們的性格。女團要與人合作,要有好好的溝通,作為年輕人,表演有更多特色。」谷德昭就讚20位參賽者很努力,參賽以來有很大的進步,也看到她們之間互相幫助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