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造星IV》冠軍Marf自爆演出時失準 望日後做得更好 (00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6日

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三甲及其他落選參賽者,在比賽後接受肥仔(梁業)及Lokman(楊樂文)訪問。冠軍Marf(邱彥筒)說︰「很不真實﹗很開心,因為我今日唯一一次做到側手翻,和大班朋友一齊玩得很開心,我有失準,但是一個進步空間,希望之後可以學唱歌練氣,再做好一點,多謝大家投票給我。」

亞軍Gao(沈貞巧)亦表示感覺不真實︰「我以為自己一早被淘汰,竟然得亞軍,多謝晒﹗」Day(許軼)亦說︰「感覺很不真實,真的沒想過。我學唱歌、跳舞不是很久,很多謝觀眾那麼喜歡我,即使我之前失準,仍繼續支持我,相信我有進步。」

被問到女團角色時,Day自言是被照顧及食嘢擔當。Gao就說自己可以照顧人,是最強打雜。Marf則說︰「我在很多方面想平衡到,我也想照顧人,Gao照顧人,我就照顧她﹗最希望大家團內氣氛和諧﹗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全民造星I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