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廷鏗有意簽約或挖角《造星IV》參賽者︰ViuTV小心點 (16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6日

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昨晚舉行決賽,大熱Marf(邱彥筒)以40分成為冠軍,亞軍是Gao(沈貞巧),季軍則是Day(許軼)。

《造星IV》導師許廷鏗(Alfred)今日出席活動時,認為賽果是眾望所歸。他說︰「Marf一開始以大熱姿態帶落去,相信這個成績會成為鞭策她的壓力,希望她能帶領女團。Gao是超水準發揮,記得她最初對唱歌有恐懼,但昨晚完全能帶動現場氣氛。Day是我心目中的其中一個寶貝女,她一直懷疑自己。她的表演有用心設計過,她本來不是唱《相對濕度》,多謝她聽取我和梁祖堯的意見,很適合她。」

Alfred認為Win Win(楊安妮)及So Ching(蘇芷晴)表現很好,芯駖(李芯駖)雖然年屆35,但能力上完全不似。他說︰「女團需要多元化,不止唱得好、跳得好,應該什麼元素也有,16歲可以有,35歲也可以有。我太喜歡這班女仔,ViuTV小心點,如果做得不好,我會挖角。如有什麼漏網之魚,我怕自己會忍不住找她們簽約。」

提到李嘉欣擔任《造星IV》評判,Alfred直言驚喜︰「首次與她在工作上碰面,她很靚、很高貴。我都期待她說恭喜說話,但聽不到。」Alfred又表示想趁倒數騷與MIRROR同場時,向12子偷師,學習如何Chok住唱歌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全民造星IV 許廷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