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造星IV》Alice否認追求柳應廷 分手與緋聞無關 (17:09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6日

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三甲出爐,與MIRROR成員柳應廷傳緋聞的Alice(許寶恆)落敗後當場爆喊。她受訪時解釋與亞軍Gao(沈貞巧)好好朋友,知對方得獎很開心,強調是開心的眼淚。

Alice自言已沒將緋聞放在心上,因此自覺表現未受影響。她說︰「我為比賽付出了很多,也得到很多。(連男友的感情也付諸流水?)有些事要有就會有,大家的時間不對,但我們仍是朋友,只是換個方式相處。」

提到與柳應廷同場,Alice稱再見對方不尷尬︰「他有傳短訊鼓勵我,我也有問他意見。(緋聞可令你有壓力?)有,花了兩日時間平復心情,但分手跟緋聞無關,是因為我比賽忙,與前度少時間相處,加上他不接受我這個工作模式,是我們溝通及相處方式有問題。」

對於被指主動追求柳應廷,Alice強調沒這樣的事︰「清者自清,不會解釋那麼多。我覺得大家都要看證據,我在事件上很無辜,多謝粉絲信任我。」

相關新聞:柳應廷和女友處冷靜階段 賽前不避嫌傳短訊鼓勵Alice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