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我的衰神︱馬貫東為角色漂髮10次 麥美恩長期黑面嗌攰 (20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6日

胡鴻鈞、陳嘉慧主演的新劇《愛上我的衰神》明晚(27日)首播。《衰神》以跨越維度的奇幻愛情做主線,雖然只有10集,但前5集與後5集風格截然不同,以超乎想像及創新的包裝手法帶出不同的感人貼地小故事。

除了兩位主角,劇中的「綠葉」也各有特色。包秀玉(麥美恩飾)及Santino(馬貫東飾)在劇中跟女主角小渝(陳嘉慧飾)一樣,是在第二維度人生管理局工作的兩大衰神。

包秀玉超級為食,因而經常違反第二維度規條,鬧出不少笑話。麥美恩笑言做食神是有苦自己知︰「我當時要喼弗,拍攝時很考演技,因為要吃得很滋味似的,同時扮嘴內有食物,我終於練成進食時也可以將對白清楚地說出來。」由於包秀玉性格凶狠,麥美恩拍攝時要長期黑面,也非常疲累。

Santino在劇中常穿上奇裝異服,再配以「尖端」髮型,十分搶眼。馬貫東說︰「我要漂足6次頭髮,才可以做出全頭白髮的效果。《衰神》短短10集,我已要在兩個月內漂了10次頭髮。這個角色最難的地方,是我要長期不可一世似的,但又不可以令人討厭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