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速遞︱熊若水猛力踢門趕出嫁 蓮輝婚禮變靈堂? (23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6日

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明晚(27日)有熊家、龍家的婚禮進行,「龔水(龔燁與熊若水)」結婚之喜,又有「蓮輝(龍力蓮及送水輝)」有情人終成眷屬。原本喜氣洋洋,但婚禮前夕並不順利。編劇創意大爆發,故事好瘋癲,兩家的婚禮也遇阻滯,龔燁接新娘竟然遇熊家大門壞鎖打不開,眾人用盡方法也未能開門,為趕吉時由新娘子熊若水出腳踢木迎龔燁好爆笑。

輪到大小姐出嫁的情况,她安排坐私人飛機往婚禮會場,由「真」機長麥大力客串演Captain Sam接載一對新人。大小姐還準備了香檳,送水輝開香檳時,酒塞飛彈出並擊中機長而暈倒。飛機向下墜,大小姐跟送水輝生離死別而出現兩人的靈堂場面,認真大吉利市!送水輝記起大小姐說小時候是坐私人飛機返學,她又有過目不忘的本領,就由她駕駛飛機。不過,大小姐控制飛機後才發覺自己不懂得降落……

林淑敏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她好緊張觀眾反應,說邀麥大力演機師角色好驚喜,最重要觀眾睇得開心。近期《開心速遞》的瘋狂情節在網絡掀話題,林淑敏稱要堅守不能劇透,但爆劇組秘密,笑指一班編劇是癲的,又說大小姐為嫁得出可以去到好盡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