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蕾神」爆料惹熱議 甄妮發文疑暗諷李靚蕾:最毒婦人心 (12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7日

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風波轟動全城,被網民封為「蕾神」的李靚蕾,早前在社交網毀滅式爆料,控訴王力宏召妓及約炮,而王力宏亦宣布暫時退出娛樂圈。

網民對李靚蕾的爆料做法各有意見,有人認同她揭發渣男行為,但亦有人覺得此舉會傷害到子女。資深歌手甄妮向來有「樂壇風紀」之稱,不平則鳴的她日前亦在社交網曾寫道:「才明白『最毒婦人心』,若她第二,沒人能第一。」被指疑似暗窒李靚蕾。

不少網民在甄妮該帖文留言和應,雖然甄妮和網民的留言,並無直接開名指是李靚蕾,但從互相的留言亦發現蛛絲馬迹:「連人性基本底線都沒有,書唸到那兒去了?不懂『停』怎麼寫嗎!學歷高,別笑死人了!」有網民則寫道:「難怪要看心理醫生,污辱雷神」,甄妮亦有回覆:「永遠說別人有病的人才是真有病。」

有網民留言:「終於有人出來講公道話,不和就分,也沒人要她結婚生子,無緣就分,無聊,男生已經受到教訓了,適可而止」,甄妮亦有回覆對方:「最高學府沒教『好來好散莫強求』的最高境界。要加一系了。」

有網民再說:「她應該點到為止就好,大家就明瞭了!不需要非得制人於死才甘心。」甄妮也覆對方:「再繼續下去,原本同情都變不同情,太超過了吧!」

有網民認同甄妮說法,甄妮再寫道:「若怨世就到別的星球去,這裡已經很苦了,不是只有你一人可憐,夠了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