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梓鋒傷人案獲撤控 與TVB續約2年 未必重返《東張西望》 (17:0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7日

無綫《東張西望》主持潘梓鋒(原名潘國基)今年8月涉打傷同台藝人鄒兆霆,被控一項傷人罪,最後獲撤控,以1000元自簽守行為3年,並須付堂費500元,守行為其間須保持行為良好,不得企圖作出暴力行為或威嚇別人。

潘梓鋒昨晚出席慈善晚宴,有功夫底子的他自言不懂耍太極,但經過事件後要學識「四兩撥千斤」。潘梓鋒因事件停工數月,他未知何時復工,但透露已跟無綫續了兩年新約。潘梓鋒說︰「我的合約已在10月屆滿。案件完結後,公司主動聯絡我傾續約。我已在平安夜當日返公司簽了為期兩年新約,明年1月1日起生效。」

他感激公司和家人支持,稱工作待公司安排,未必重返《東張西望》做主持。他又承認自己犯錯及受到教訓,感恩沒留案底。對於被爆已婚及育有一女,潘梓鋒避談:「不說了。不諗感情事,盡力做好工作。之前停工影響收入,今後要重新出發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無綫 潘梓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