搵鬼去電視城|胡敏芝跟靈體合照驚現異象 Samlau影相影出禍 (16:5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7日

無綫J2節目《搵鬼去電視城》,由一班後生仔女,包括王虹茵、胡敏芝、黃翠瑩、劉倬昕、徐文浩及布樂文輪流擔任「探靈勇者」,與「靈異顧問」徐加晴及Jessica Yau,深入傳聞中電視城「猛鬼之地」。

今晚(27日)播出一集,由「探靈勇者」劉倬昕(Samlau)及胡敏芝(Karen)出征,兩人先後到電視城一廠化妝間探靈。打頭陣的Samlau甫殺入化妝間,即見到關公像及地主,她更指出與一廠化妝間的古怪傳聞有關。

Samlau遊走化妝間期間,眾人突然聽到怪聲,之後Samlau拿出靈異照相機拍照,竟在相片中發現一對母女蹤影;之後,Samlau在化妝間講感受期間,再次聽到怪聲傳出,眾人隨聲音搜尋,最後竟發現神秘房間,Samlau完成探靈後,更自爆曾多次遇上與櫈有關的靈異事件。

Karen則在一廠化妝間外,拿着靈探棒邀請靈體合照,更獲靈體示意同意合照,之後「靈異顧問」徐加晴驗證照片,除發現恐怖大頭男外,更發現奇異靈體,加晴稱:「我從未見過靈體係咁樣嘅!」加晴還告誡大家「講嘢要小心」,更指即使是讚美的說話,亦不能亂說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