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華答應演出新戲 導演陳詠燊開心到尖叫 (19:1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7日

黃婉曼(Icy)早前邀請電影《逆流大叔》導演陳詠燊(Sunny)擔任其主持的網上節目嘉賓。Sunny被指跟呂良偉(呂哥)「撞樣」成為網絡熱話,他說︰「和呂哥似樣是我的光榮!早前我將戴上太陽眼鏡的呂哥與鄧麗欣的合照擺上社交平台,說自己有機會再與鄧麗欣合作,結果我的朋友們都讚好,沒有人發現相中人不是我,很神奇。」

Icy與Sunny相識10年,當時Icy為馬會擔任節目主持,失意電影圈的Sunny轉到馬會做節目監製。被問到那段日子是否人生中最坎坷的時間,他說︰「不算,至少有穩定的收入。上天已對我好好,但我始終覺得自己屬於電影這個大海,終於等到機會執導《逆流大叔》。不過,我時隔4年才再推出電影《飯戲攻心》,電影圈的確不易捱!」

《飯戲攻心》將於農曆大年初一上映,Sunny感恩有黃子華、鄧麗欣、王菀之、張繼聰等好演員參演。他說︰「這部戲以6個人在一間屋的4餐飯組成。我完成劇本後冒昧邀請黃子華演出,沒想到他很快答應。收到偶像回覆,我尖叫了出來。其他演員也是獨當一面的主角,他們答應演出,我覺得很威!」

Sunny又在節目中表示食物能令他感到幸福,他尤其愛吃餃子。「媽媽包的餃子,我可一口氣吃20隻。太太的烹飪也很好,無論工作如何辛苦,有太太的美食就滿足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婉曼 陳詠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