勁爆2021|姜濤奪「我撐歌手獎」︰繼續用作品說話 (22:2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7日

MIRROR在今晚舉行的《新城勁爆頒獎禮2021》上,除了有團歌《BOSS》獲得歌曲獎,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、江𤒹生(AK)及陳卓賢(Ian)獲頒人氣偶像獎外,姜濤及呂爵安(Edan)亦齊齊奪獎。

姜濤獲頒「我撐歌手獎」,他多謝電台、ViuTV及MIRROR隊友,同時表示會保持謙卑的心,繼續用作品說話。Edan就奪得「我撐新人獎」,他多謝MIRROR隊友時,剛巧只有姜濤一人在台下,十分搞笑。

相關新聞:勁爆2021|3大唱片公司歌手缺席頒獎禮 Howie@Dear Jane單拖現身領作曲獎

相關新聞:勁爆2021|盧瀚霆AK陳卓賢奪人氣偶像獎

相關新聞:勁爆2021|與炎明熹齊奪新人獎 15歲姚焯菲成新城最年輕得獎女歌手

相關新聞:勁爆2021|鍾雨璇突暈倒台上 陳展鵬吳浩康合力抱入後台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