勁爆2021|陳展鵬奪「我撐歌曲獎」 感激妻女給信心 (22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7日

視帝陳展鵬今晚以歌手身分出席《新城勁爆頒獎禮2021》,憑《零歲》獲頒「我撐歌曲獎」。他領獎時公開多謝太太單文柔及女兒陳諾瑤(小豬比),直言是她們令自己有信心嘗試唱歌。

石詠莉憑《100歲備忘錄》獲頒歌曲獎時激動落淚,稱沒想過自己仍然會有獎,又說當歌手是「今日唔知聽日事」,因此非常珍惜每次唱歌的機會。她公開多謝丈夫鄧健泓一直相信其聲音,並向對方高呼「I Love You」。

相關新聞:勁爆2021|姜濤奪「我撐歌手獎」︰繼續用作品說話

相關新聞:勁爆2021|3大唱片公司歌手缺席頒獎禮 Howie@Dear Jane單拖現身領作曲獎

相關新聞:勁爆2021|盧瀚霆AK陳卓賢奪人氣偶像獎

相關新聞:勁爆2021|與炎明熹齊奪新人獎 15歲姚焯菲成新城最年輕得獎女歌手

相關新聞:勁爆2021|鍾雨璇突暈倒台上 陳展鵬吳浩康合力抱入後台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