勁爆2021|孖炎明熹齊奪入行後首個音樂獎項 姚焯菲High爆多謝媽咪 (16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8日

炎明熹(Gigi)和姚焯菲(Chantel)昨晚(27日)於《新城勁爆頒獎禮2021》齊奪「勁爆新人」,亦是她們入行後首個音樂獎項,Chantel更成為新城勁爆最年輕得獎女歌手,她說:「好開心,Thank you everyone!多謝媽咪2006年才生我出來。」她自爆得獎一刻開心、興奮又緊張,在台上緊張到不知說什麼。

Gigi笑說:「你第2個講已經算好了,我第1個講,我有想大綱,但最後都沒說出來,我還要多謝DJ、幫我做歌的團隊及所有幫過我的人。我也覺得幸運,但幸運並非一切。(期待之後再獲多些獎項?)當然希望,但順其自然。」

有報道指新城和叱咤想爭奪Gigi和Chantel的「第一次」亮相ViuTV,但最後新城截胡不成,她們表示不清楚。至於港台與無綫合辦頒獎禮,兩人亦未聽聞。

Gigi昨晚跟MIRROR終有機會同台,她表示MIRROR坐在她們前面,迎面見到時她有點頭打招呼,但未知道MIRROR有否見到她們兩個,因當時台燈太閃。

同樣奪得「勁爆新人」的ANSONBEAN(陳毅燊)笑指,從沒想過會得獎,因最近拍攝電影,與角色還未分離到,故頭腦比較模糊,大會叫他們上台時,還以為只是傾偈,到工作人員拿獎上台才知得獎,他說:「幸好我都有少少準備,因擔心上台講得獎感受會講漏,於是特登寫在手板『出貓』。」

相關新聞:勁爆2021|ERROR喜見組合獎冇分名次 跟MIRROR看齊

相關新聞:勁爆2021|AK否認退團 嗌「我愛MIRROR」叫公司加人工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