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母女捲3000萬保單風波 行姐遭網民揶揄:幸災樂禍的隨便 (18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8日

藝人陳彥行(行姐)在無綫節目《東張西望》內,哭訴自己和75歲的母親,捲入涉及3000萬元保單風波;行姐在節目激動爆喊,並表示有生之年,一定會幫年邁母親討回公道。節目播出後,網民意見不一,有網民支持她為媽咪討公道:「講出來都是想提醒其他人,好過有些人為了臉子,寧願做鵪鶉。」

亦有網民覺得行姐本身都有問題:「簽咁多次名一句都唔問吓?行姐自己都有問題。」、「三千萬,唔係三千蚊,睇都唔睇就簽名?」、「自己蠢也是一大問題,凡是簽任何文件都必須仔細了解。」

行姐今天在facebook留言感謝大家關心,並寫道:「本人沒有意見發表,謝謝。」之後再在fb留言:「要繼續幸災樂禍,落井下石的隨便,衷心感謝真❤️關心我的人。」

相關新聞:東張西望|陳彥行和母親捲3000萬保單風波 激動哭訴討公道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