勁爆2021|鄭欣宜自嘲跌倒似烏龜:最緊要識企番起身 (18:2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8日

鄭欣宜昨晚(27日)於《新城勁爆頒獎禮2021》冧莊「勁爆女歌手」及奪得歌曲獎,當她跳唱《@princejoyce》時,不慎跌坐在地上,她自嘲是首次在台上表演時仆倒,好似一隻反轉烏龜,她笑稱:「好彩我面皮夠厚,Natural Padding亦都夠,所以冇整親。覺得呢件事幾襯鄭欣宜,我的人生就是大家不斷見證跌跌撞撞,再企番起身,亦好好提醒我人生就係咁,最緊要自己識企番起身,搞笑得來幾有意義。」

她解釋因雙腳太短,條裙太長而絆倒,她說:「我跌到腳趾在對鞋插出來,觀眾反應點解會這樣?大家真的好好、好惜我。」

對於再奪女歌手獎,獲全場拍掌起哄半分鐘,欣宜也直指「好癲」,「人生未試過聽到這些聲音,獎項是非常之重要,但是觀眾的掌聲和歡呼聲,珍貴過任何獎項,是一個好好鼓勵,去告訴我要繼續進步,做好每個作品多謝大家」。

馮允謙除獲歌曲獎兼首奪「勁爆男歌手」獎,他直言:「完全沒想過,坦白講,幾年前好灰心,以為自己要退出樂壇,真的慢慢一步一步爬起身,好幸運加入到一間好公司,給我很自由去創作。」

奪得「勁爆新人」獎的ANSONBEAN(陳毅燊)稱也想跟馮允謙學寫歌,能像對方將心聲寫出來放在歌曲上。

相關新聞:勁爆2021|鄭欣宜跳唱跌倒地上 保持笑容獲觀眾拍掌鼓勵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欣宜 烏龜 跌倒 馮允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