宮雪花盼認識花姐 朱潔儀唔心急嫁人 (19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8日

前港姐朱潔儀和前亞姐宮雪花,今天(28日)於銅鑼灣舉行的《全球水墨畫大展2021》中,展出個人畫作。

朱潔儀手繪的花畫「愛慕」象徵浪漫,她透露靈感來自做生意的追求者,過去1年多發動送花、短訊攻勢。問到有沒有被打動芳心?她說:「我們試過約會,但他沒有表白,大家先了解性格,看緣分吧!」她稱見過不少朋友離合,故不心急出嫁,找對象保持審慎:「身邊有其他追求者,都遇過好直接的,連拖都未拍,就叫我做他老婆,我拒絕了。」

梁珮瑚也見過老友朱潔儀的追求者照片,卻沒有畀意見:「她是處女座,要求高,等她決定啦!」

畫功了得的宮雪花近半年開始教班授徒,又計劃跟前亞視高層葉家寶合資開工作室,延續演藝夢想,她說:「我寫了個《天國旅館》舞台劇本,想請曾志偉搞笑合演。我都未攞過視后、影后,歡迎跟TVB和ViuTV傾合作,想認識跟我撞名的ViuTV花姐(黃慧君)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