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彥行被虛報資產買大額保險 《東張》跟進事件迅速解決 (23:56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8日

前無綫藝人陳彥行(行姐)昨日亮相《東張西望》哭訴跟母親墮入3000萬元保單騙局,陳媽媽錯信任某銀行的理財主管佘先生招巨額損失,今晚(28日)事件有後續。行姐稱出事後她向保險公司了解所購的保單,包括5份大額儲蓄保險與1份危疾保險,供5年,總供款要3000萬元。陳母已供1300多萬元幾乎全蒸發,6份保單中有5份已失效。當時為何能買到如此大額保單?行姐在朋友建議下查財務分析表,原來有人虛報她的收入、報大她的流動資金與財富,之前她未見過這些財務分析表。

行姐稱當時她在網台工作,只有3萬多元收入,但被寫成每月有10多萬元月薪兼且有數萬元其他收入,又將陳母的物業寫為屬行姐名下。流動資金於一年半時間由3000萬元增至6000萬元,她說:「當我係國際影星呀?」行姐質疑為何銀行沒有要求她提供收入證明。行姐曾收保險公司有關保單斷供的信,她向佘先生了解時,對方表示不用理會,由他處理。她又稱佘先生曾帶陳母到其他銀行攞錢,說幫她整合資產,結果是幫她一鋪清袋。她於7月向銀行投訴,10月獲回覆不成立;她又去信保監局,因涉及銀行而將事件轉交金管局跟進,但一直未有結果。事件峰迴路轉,直至《東張西望》於12月就個案向涉事銀行與金管局查詢,一星期後銀行、保險公司與行姐達成共識,事件才畫上句號。節目主持解釋行姐簽了保密協議,未能透露賠償內容,但她滿意結果。

相關新聞:兩母女捲3000萬保單風波 行姐遭網民揶揄:幸災樂禍的隨便 

相關新聞:東張西望|陳彥行和母親捲3000萬保單風波 激動哭訴討公道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彥行 東張西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