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速遞|「龔水」「蓮輝」拉埋天窗 咀嘴曬恩愛勁Sweet (13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9日

無綫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昨晚(28日)播出第1461集《完美/不完美的婚禮?(下)》,「龔水CP」及「蓮輝CP」這兩對新人,終於拉埋天窗,雖然兩位新娘熊若水(呂慧儀飾)和大小姐「龍力蓮」(林淑敏飾)嫌太辛苦曾扭計呻「唔嫁」,2人更不知所終,令新郎哥龔燁(張景淳飾)及送水輝(許家傑飾)甚為焦急,送水輝懷疑她們因承受不了辦婚禮壓力而逃去,他亦向龔燁吐苦水,訴說自己亦受盡苦頭。

昨晚一集,兩位新娘終於出現,婚禮得以順利進行,兩對新人分別舉行交換戒指的儀式,並恩愛咀嘴曬幸福,呂慧儀更咀到咬唇,認真甜蜜。由於兩對CP同一酒店設婚宴,互相搶賓客,過程搞笑,婚禮結束後,兩對CP各自回家,「龔水CP」在牀上再次咀嘴兼大被同眠,反而大小姐則累到睡着呢﹗

呂慧儀在Instagram貼相並感性留言:「龔水大婚,絕對不是大結局。還有很多事物,都有待經歷。」許家傑亦在Ig貼了多張擺酒照片,十分熱鬧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