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訓斥吸食大麻兒子 鹿希派向家人寫懺悔文 (15:09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9日

台灣藝人吳宗憲的兒子「鹿希派」(本名吳睿軒),聖誕節到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知名夜店慶祝,凌晨在松高路旁吸煙休息時,被巡邏警員發現他身上有大麻煙味,被測出他吸食大麻捲煙,當場被逮捕。台北地檢署翌日(26日)複訊後,諭令鹿希派10萬元交保。

據台灣傳媒報道,吳宗憲今天(29日)現身鹿希派發片記者會,並要訓斥兒子,他在會後受訪時無奈表示:「馬上要退休了,心裏最難過的是,兒子一直破壞我完美的形象,怎麼我的孩子,老是會開這樣的玩笑?」訪談過程不忘高歌《一場遊戲一場夢》,稱要抒發心情。

吳宗憲又怒轟鹿希派吸食大麻,他說:「(鹿希派)是個頭腦不夠精細的人,當時他只能打一通電話,卻是打給他的女朋友,那天心裏面覺得毛毛的,因為是聖誕夜,很多奇蹟都會出現。」

事件發生後,鹿希派也傳了道歉短信到家庭群組,吳宗憲嬲爆回應:「(明年)1月29號,你大姊姊要結婚,如果確定你不去,那我才要約我的朋友,你如果確定要去,我就不去了,因為我是人不是狗,我沒辦法接受那麼多的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。」

另外,吳宗憲透露鹿希派有給他一段懺悔文,之後他就會去內地轉做幕後,繼續發展音樂長才。

鹿希派在家族群組寫下懺悔文:「我以前曾經有表達,你們給我的幫助跟提醒是在限制我,度過了混沌,又怨天尤人的三年,但在你不斷地教導我之後,今天我終於後知後覺,也承認了並沒有人在阻擋我的事實,且意識到那是我對我的工作,以及生活不夠積極努力的藉口。」

相關新聞:兒子吸食大麻被捕 吳宗憲請法官從重量刑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