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son Yoshi今年大豐收 孖湯令山推出新歌作總結 (17:1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9日

Tyson Yoshi繼上月出新歌後,近日與湯令山(Gareth T.)推出新歌《DECEMBER》,為2021年作總結。今年是Tyson豐收一年,從去年的迷惘,到今年初在台灣開了數場迷你演唱會,找回對音樂的信心。

返港後,Tyson跟林家謙、姜濤、柳應廷一齊舉行拉闊音樂會,演出時更大騷肌爆身材;他的歌曲《Christy》在YouTube早已破千萬點擊,令他瞬即成為品牌新寵,獲不同類型工作邀約,包括是次MV與時裝雜誌合作。

從未當過模特兒的他,現在成為時裝雜誌常客,為答謝今年各大品牌賞識,所以有了這個MV想法,當中與湯令山換了不同造型,御用結他手Teddy Fan也參與其中。雖然工作忙個不停,但Tyson對樂迷承諾不忘繼續創作音樂,並於明年帶多更多驚喜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湯令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