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幸倪預告缺席叱咤頒獎禮 Chantel學時間管理應付學業與工作 (17:4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9日
李幸倪預告缺席叱咤頒獎禮 Chantel學時間管理應付學業與工作(拍攝:劉永銳,剪接:娛樂組)

李幸倪(Gin Lee)、姚焯菲(Chantel)今天(29日)到九龍塘出席活動,Gin表示為《聲夢傳奇》任導師而認識Chantel,好開心即將有機會合唱;Chantel心情緊張,自覺在演唱方面未夠專業,會把握機會請教Gin。

Gin說:「隨便問啦!拍完節目,覺得Chantel變得愈來愈靚,唱歌愈來愈好,不過我都擔心班聲夢學員,有沒有返學和做好功課,最近放聖誕假應該可以休息。」

Chantel指放假要兼顧幕前演出,不過有安排時間做功課,又說:「雖然我平衡到心情應付學業和工作,但我知Gin管理時間好叻,都要跟她學習。」

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將於元旦舉行,Gin表示未能出席,因為有其他工作安排。對於有傳無綫和港台合併搞音樂頒獎禮,她保持中立態度:「不同平台搞活動,作為歌手可以參加多些熱鬧派對,合併就可以增加凝聚力,各有各好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