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民峰靠食辣減壓 林欣彤品嘗最辣零食 搞到「眼濕濕」 (18:3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9日

由朱薰、嚴崇天、鄺芷凡(Omi)及霍嘉恩(Gracey)主持的香港開電視全新節目《世界零食開倉戰》,將於12月31日首播;節目一連20集帶觀眾走勻世界,搜羅最令人意想不到的零食,並邀請了林欣彤、蘇民峰(蘇師傅)、ToNick及林奕匡等擔任嘉賓。被視為好辣一族的林欣彤與蘇師傅,在節目中即場試食世界各地最辣的零食,林欣彤更吃到眼濕濕呢!

林欣彤與蘇師傅在節目中鬥食辣,林欣彤指自己食辣年資雖然不及蘇師傅,卻是無辣不歡,笑言平時靠食辣開聲。蘇師傅則是圈中出名食辣之人,對任何辣都冇有怕,他說:「有一輪壓力好大,有啲胃痛,不過食完辣之後,胃痛竟然紓緩咗。」

席上二人試食來自四川的3款零食,包括麻辣牛肉、辣子雞及麻辣雞翼尖,試食期間林欣彤與蘇師傅表現並無異樣,難分高下;不過,去到試食世界上最辣的辣椒—美國卡羅萊納死神辣椒製成的「芝士波」時,林欣彤即辣到眼濕濕,並要飲奶紓緩,狀甚痛苦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