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花開時想月》邊佑錫恨拍拖 自爆係李秉憲超級粉絲 (19:1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9日

由韓星俞承豪、惠利、邊佑錫和康美娜合演的古裝浪漫喜劇《花開時想月》﹐開播以來叫好叫座,劇集連同《衣袖紅鑲邊》、《御史與祚怡》打入話題韓劇榜,觀眾可透過「黃Viu煲劇平台」緊貼進度。在《花開》飾演酒鬼王世子「李彪」,邊佑錫的演出獲好評,令觀眾留下印象。

邊佑錫近年憑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、《花黨:朝鮮婚姻介紹所》打開知名度,21歲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他坦言,演戲是其真正夢想:「高中時有187cm,所以獲鼓勵去當模特兒,加上比我大5歲的姊姊,也曾短暫從事模特兒工作,我便嘗試,但因為想演戲,所以大學報讀了戲劇電影系。」

去年邊佑錫在劇集演模特兒,同劇的朴寶劍曾笑說:「從曾經做過模特兒的邊佑錫演員那裏,得到了很多指導,例如行騷時目光要銳利、如何精明地走台步等,所以很感謝他。」

邊佑錫是李秉憲的超級粉絲:「希望有一天可以和李秉憲前輩合作,不管是什麼角色,可以一起演戲就可以,未來想在電影上多作嘗試,不過首先最想扮演李秉憲的助手。」

另外,邊佑錫的愛情生活也受關注,有別於一般演員絕口不提感情,他曾多次在訪問坦承恨拍拖:「想演好戲、想掙很多錢,也很想談戀愛,總不能一直單身下去;理想型是專注工作、聰明的女人。」

不過他對浪漫有一套看法:「只要2個人在一起就很幸福,這不就是真正的愛情嗎?因為曾經有過這樣的愛情、了解那種感覺,所以現在依然充滿渴望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