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韻詩周日網上演唱會 經理人:暫時樂隊如常排練 (23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9日

何韻詩日前宣布為迎接2022年,將於明年1月2日下午3時30分舉行戶外營火Mini Concert,是會員限定,付費成為會員便可以欣賞。她留言表示:「今次玩20年前同英師傅做嘅兩隻碟s,啲歌玩到個人好開心仔。」她又分享在排練室彈結他與樂隊排練的視頻,還有一段她自轉跳舞片,旁邊有隻狗仔,她寫道:「迎2022年之野外Mini Live Concert,一齊嚟睇我表演旋轉土風舞。#實不相瞞 #我係Dancer」

警務處國家安全處今日(29日)上午拘捕6名網媒公司高層人員或前高層人員,涉嫌違反《刑事罪行條例》第9及10條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。據了解,被搜查的網媒為「立場新聞」,被捕者為「立場新聞」高層及前高層,包括何韻詩。

何韻詩被捕後,演唱會是否會如期舉行?《明報》聯絡何韻詩經理人Jelly,她表示一切視乎阿詩的情況,暫時會如常進行樂隊排練,盡能力做。

相關新聞:涉發布煽動刊物罪被捕 何韻詩:我心情OK 各位不用擔心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何韻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