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公司請市民免費搭電車 王丹妮獲《梅艷芳》帶挈工作不斷 (17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30日

今天(12月30日)是一代巨星梅艷芳忌辰,安樂影片包起全線超過130班次電車,全日請市民免費乘坐,作為《梅艷芳》送給港人的一份禮物。《梅艷芳》導演梁樂民與女主角王丹妮,聯同10多名梅姐粉絲遊電車河,沿途與市民揮手。

電影自11月上映至今,票房已超過6000萬元,今天梁樂民和王丹妮在活動開始前,公布電影打破多項紀錄,更成為「年度中文電影總票房No.1」,王丹妮早前已跟家人食飯慶祝。

她認為電車活動很有意義,秉承梅姐對社會大愛精神,她還準備在車上高唱梅姐的經典歌,她說:「我收到很多私信,有些人在生活或工作上遇到低潮困難,透過這部電影,找回初心努力向前,帶來正能量。」

梁樂民坦言從沒預計電影有這個佳績,因為開拍初期,一心只想拍出好故事,沒有顧慮票房。電影勾起大家對梅姐的懷念,他亦感安慰,更多謝香港人令他達成3個目標:「第一目標是不被跟梅姐一齊成長的人大罵我們;其次是令到跟她同輩成長的人好掛念她;第三是讓90後出世,不太認識她的人,從新認識搜尋她的過去,知道她曾經是香港的女兒。」

王丹妮憑《梅》片帶挈工作不斷,她想拍不同類型電影,呈現不同面貌。梁樂民大讚王丹妮可塑性高,亦是努力演員,但找高大男演員襯她演對手戲並不易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