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MIRROR ERROR後 《造星IV》女團名叫COLLAR? (19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30日

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賽果塵埃落定,冠軍邱彥筒(Marf)、亞軍沈貞巧(Gao)及季軍許軼(Day)穩佔女團3個席位,其餘女團成員將於明年1月12日公布。

有報道指女團的初步名單已經誕生,8人女團名單曝光,除了Marf、Gao及Day外,其他成員包括蘇雅琳(Ivy So)、唱得之人陳泳伽(WINKA)、35歲的李芯駖、蘇芷晴(So Ching)及王家晴(Candy),不過最終名單及人數會否有變數。

網民對於新女團的名稱亦感好奇,有網民發現ViuTV的新女團名叫COLLAR,Collar有衣領及領口等意思,而疑似女團Logo則是C字倒轉而成的領帶狀做標誌,有網民笑指MIRROR叫鏡仔、ERROR叫錯仔,疑似新女團名COLLAR會否叫「領女」呢?

相關新聞:造星IV|8人女團成員名單曝光 Ivy So芯駖WINKA都有份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女團 全民造星I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