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信哲遭舉報代言境外賭博網站 急發聲明撲火:已終止一切合作 (20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30日

台灣歌手張信哲近日被網民舉報,指他為一個境外賭博網站擔任代言,以及在內地推廣,該網民更表示被該賭博網站詐騙,合共損失150萬元人民幣(約180萬港元),該網民指是由張信哲代言,感覺上給人一種有正規有保障信任。

事件即惹起其他網民熱議,不少網民表示要抵制張信哲及其作品,而東方衛視跨年晚會原來邀請了張信哲擔任嘉賓,也遭投訴及抵制,未知會否影響到張信哲演出。張信哲晚上在微博發表聲明,針對近期網傳關於他的代言信息,他有責任和義務作出說明。

張信哲聲明全文:

「2020年3月,我的經紀公司——潮水音樂有限公司(台灣)與某娛樂公司菲律賓公司簽署了文化娛樂代言合約。此合約符合當地法律,也僅限於合約期間在當地使用,2021年3月已與對方終止一切合作。但在近日,代言之事不斷被不實描述放大,嚴重誤導大眾並造成負面輿論和公共資源的浪費,我深感困擾。

同時,我也在深刻反思檢討自己,身爲公眾熟知的歌手,守法只是底線,在道德層面更需做出表率,謹言慎行,以身作則。在此,對這個事件給公眾造成的不良影響,我表示深深的歉意!

入行三十餘年,我一直全心投入音樂工作,用聲音傳遞愛與正能量。希望事件早日結束,大家關注焦點回到音樂上,並更為嚴謹地對待每一件事。我也會把修德修藝,滿足社會,期待作為今後的行為標準。我依舊是你們認識的那個熱愛音樂的歌手,謝謝!

張信哲

2021年12月30日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