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教主」盧瀚霆回顧今年經歷:壓力大 滿足感更大 (22:4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30日

人氣男團MIRROR由年頭紅到年尾,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歌影視三棲齊發,而且廣告不斷,忙個不停;早前Anson Lo還在韓國樂壇盛事Mnet亞洲音樂大獎(MAMA)獲頒華語區最佳亞洲新人,氣勢一時無兩。

今晚(30日)Anson Lo在Instagram貼相,並為今年成績總結,他寫道:「回顧今年的經歷,好開心作出了好多新嘗試,能推出自己喜歡的曲種,對演戲的熱誠不斷增加,在不同廣告中學習了很多拍攝知識,感謝每個工作單位給予我的機會。

坦然的說,今年的壓力很大,但滿足感更大更大,跟自己說一聲,要再努力一點、拼搏多一點,在可以令自己自豪之前,都不要停止用功。『一切都不是必然的』,這一句說話很簡單,但每一天依然牢牢記住,每一次演出機會,每一位神徒的愛,都不是必然,2021年最後一個post,和自己打一打氣,和你們打一打氣,一起努力, #一起走下去。」

人氣王姜濤亦在Ig貼相宣傳新歌《鏡中鏡》,他簡單寫道:「久等了 九胎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教主 盧瀚霆 總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