暫別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? 張景淳:一場誤會 (00:0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31日

張景淳在無綫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分別跟呂慧儀飾演的龔燁與熊若水日前修成正果,劇情交代「龔水」經過重重波折後結為夫婦,粉絲都期待「龔水」之後有愛情結晶品。不過張景淳日前在社交網直播,突然透露「龔燁」會暫別劇組,令粉絲驚訝。

張景淳在直播中被網民問之後劇情發展是否跟熊若水生BB時,他沉思數秒後說大概不會,透露龔燁遲些會有一段時間休息。有人問3月會否有龔燁的戲分?他說:「應該不會,希望可以快些再見面,知道粉絲會好傷心,我都是,希望一切會得到解決,盡快回來。」張景淳未有交代暫時離開詳情,網民再問他何時重回劇組,他似語帶無奈說不知道。有揣測是否之前傳張景淳與林淑敏拍劇遲到,令高層曾勵珍憤怒落廠訓話有關。

不過,張景淳其後向傳媒表示是一場誤會,仍在劇組沒有離開,並解釋當時是回答網民問情人節會否有「龔水」做主線的劇情時,因他只收到2月部份劇本,未知之後的主線集數,所以說可能要休息一會,希望粉絲耐心等候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