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子誠入圍最佳男主持5強 感覺夢想成真 (15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31日

無綫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》將於星期日(1月2日)晚舉行。鄭子誠首度擔任主持即入圍角逐「最佳男主持」,令他夢想成真。鄭子誠說︰「我最初加入公司時經常覺得,我是想做主持的,但當時一開始就拍劇,仲要做無限衰的衰人。因為很少見到一個奸仔做主持,所以我當時放棄了做主持的夢想。知道殺入5強時,我還以為是被戲弄。」

憑《思家大戰》殺入男主持5強的李思捷則說︰「Patrick(林溥來)他們是直播節目主持,執生能力很重要。他們是報道資訊性資料,不可以錯,但我就可以錯,錯了可以剪走。」

殺入女主持5強的譚玉瑛,談到自主持《童你一起長大了》後,常在街上遇到支持的觀眾。她說:「我們做節目讓觀眾看,如果他們看得開心,即是我們做得好!」

相關新聞︰女飛躍候選人佛系爭獎 丁子朗4度提名男飛躍 被森美勸退出娛樂圈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