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東張西望》林希靈黃愷怡 今日先後宣布離開無綫 (18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31日

無綫(TVB)《東張西望》主持林希靈、黃愷怡今日(31日)先後在社交平台宣布離開TVB。

林希靈在帖文中感謝TVB一直以來的栽培及給予機會,自覺從加拿大回港後能加入無綫非常幸運。她多謝兒童組的兄弟姊妹教識她如何當主持,又說與《東張》團隊並肩作戰的日子是其人生中的深刻回憶。林希靈透露未來會努力做好其食品品牌,也歡迎大家找她做幕前工作。

黃愷怡指兩年半的《東張》主持工作令她體會很多,同時也多了一份使命感。她說︰「初初入嚟嘅時候,對我嘅衝擊其實好大。好多時候都會接觸到一啲平時自己生活上接觸唔到嘅事:滅蝨、『疫區』採訪、衝擊唔同受訪者、垃圾屋等等。隨住我一路適應同感受呢個節目,我感覺到呢度台前幕後嘅戰友,都有一份使命感。『盡做,無有怕』。」黃愷怡表示2022年會積極經營事業的新一頁,希望可衝破自己的Comfort Zone。

黃愷怡接受傳媒訪問時,稱與林希靈會一齊往YouTube市場闖。至於會否過檔ViuTV,她說暫時未與ViuTV接觸,但林希靈直言期待與男友陳安立同台演出,她亦不介意做電燈膽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