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風暴|黃宗澤被五花大綁變人肉炸彈 全程忍住唔去洗手間 (18:5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31日

古天樂、張智霖、鄭嘉穎、宣萱、黃宗澤(Bosco)及馬來西亞影帝Rosyam Nor,主演的新戲《G風暴》今日正式上映。反貪風暴系列來到最後一集,製作非常落本,除了尖沙嘴文化中心鬧市連場槍戰及飛車追逐外,嘉穎與Bosco兄弟間的矛盾衝突也成為亮點。嘉穎查案時發現Bosco涉及貪污、陷入兩難,Bosco更被鐵鏈五花大綁變成人肉炸彈、全程綑綁在輪椅上。為不影響拍攝,Bosco努力忍住不去廁所,非常敬業!

劇組今次成功申請在文化中心拍攝大型槍戰,出動過百臨時演員。Bosco回憶當時被犯罪分子用鐵鏈綁架到文化中心外圍︰「劇組將我綁在輪椅上,再將一個大型炸彈綁在我身上,我動彈不得。」據知,Bosco為免每次花時間開鎖解鎖,所以放飯前一直坐在輪椅上,連洗手間都忍住不去,飲水就靠助手幫忙。

嘉穎很久沒和Bosco合作,埋位前憶起大家從前拍電視劇的情形。對於在文化中心拍槍戰戲,他說︰「希望熟悉的場景能引起觀眾共鳴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