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我的衰神|C君被嘔味麻辣火鍋兜頭淋 變打卡熱點 (19:56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31日

無綫新劇《愛上我的衰神》昨晚播出的一集,揭開嫲嫲(羅蘭飾)一直對孫仔北河(胡鴻鈞飾)惡言相向,原來都是為了孫仔設想。正當大家以為兩嫲孫終於可以「團圓」,嫲嫲卻突然孤獨離世。催淚劇情加上羅蘭姐的演繹,令不少觀眾感動,讚羅蘭姐非常好戲。

C君飾演的202房客阿發,常被陳嘉慧飾演的小渝騷擾,加上阿發長期活在撞鬼陰影下,每次出場都為觀眾帶來驚喜及笑料。其中一場講述小渝一時情急,將一碗熱騰騰的即食火鍋兜頭淋在阿發身上的戲,更令觀眾笑破肚皮。

C君受訪時說︰「那場戲是唏噓多於歡笑﹗那個即食火鍋是凍的,因為工作人員不想我受傷。他們想要麻辣味,但又想將湯淋在我身上時更顯眼,所以加入了番茄味,出來的效果似嘔味。陳嘉慧當日不停在我面前笑和拍照。我和幕後合作那麼多次,從未試過有人要求合照,從未獲得過少少似藝人的對待,但當日所有台前幕後輪流來跟我自拍。我當時全身嘔味,他們就不停笑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