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九倒數騷|欣宜穿4吋高跟鞋打頭陣炒熱氣氛 許廷鏗唱新歌攞尾彩 (22:1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31日

MIRROR、許廷鏗、鄭欣宜、江海迦(AGA)、李幸倪(Gin Lee)、馮允謙演出今晚於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大草坪演出旅發局舉辦的《香港跨年倒數演唱會》,騷前安排演出歌手訪問,但MIRROR因交通延誤未能到場做訪問。

鄭欣宜今晚打頭陣演出,她穿著4吋高跟鞋表示會勁歌熱舞炒熱氣氛。她日前在新城勁爆頒獎禮演出時跌倒台上,她笑指當日因裙較長,自己的腳短才跌倒,這晚她穿較短的裙不會拖地。許廷鏗則會首次唱新歌《修羅場》,希望2021年最後一日攞尾彩,送禮物給歌迷,希望大家感受到新曲風。

談到鄧小巧答應外籍男友求婚,許廷鏗、欣宜及馮允謙都替對方開心,希望小巧帶未婚夫回來見他們。許廷鏗說前幾日已收到好消息,替小巧感情開花結果開心。

AGA將於1月舉行紅館演唱會,她透露父母返港欣賞,正在隔離中。她在新一年希望創作更多新作品,之前跟姜濤合唱歌曲感覺得意。是否想跟MIRROR全部12位成員都合作?她笑言這樣要努力寫歌,但一切看緣分,隨緣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欣宜 許廷鏗 馮允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