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son Yoshi計劃再為女友寫歌︰得罪她時用來補鑊 (17:2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1日

Tyson Yoshi昨晚出席商場跨年倒數音樂會,吸引大批粉絲捧場,他亦呼籲現場人士要戴好口罩。倒數前,Tyson Yoshi為2021年總結︰「2019年時以為下一年會好一點,想不到2020年過得差,差到抑鬱。現在我會想,每年都好差,如果沒想像中過得那麼差就好了!2021年是過得非常好的!新一年,我希望工作長做長有,期待更多人喜歡我的歌曲。我喜歡收到大家的心意卡和聽我的作品,不用去什麽投票,我是做音樂,不是選議員。」

受訪時,Tyson Yoshi透露之前曾學跳舞,惟天分不足,但經過這次演出後認為有必要再下苦功學跳舞,避免再出現一直站着唱歌的尷尬情况。提到自爆曾患抑鬱,他說:「2019年發展好好,有機會做個人騷,但2020年疫情下停工,加上大環境氣氛差,想法很低沉,於是跑去台灣發展5個月,感覺很踏實,中間回港探女友,又獲邀演出拉闊音樂會,工作機會又再出現。」被問到會否再為女友寫歌時,他說:「我有寫歌,只怕她聽厭,打算等到得罪她的時候,補鑊才用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