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ROR保錡疑跟女友情變 沙律要Be Strong:過去讓他過去 (17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1日

ERROR成員吳保錡跟女友張沛樂(沙律)拍拖近1年,去年保錡生日,沙律在社交網公開放閃,不過近月已甚少見到2人在Instagram有互動;有指沙律刪走了去年1月的合照,未知2人是否情變。

昨晚(12月31日)沙律在Ig貼相回顧2021年,她寫道:「2021年對於我來講係一個高低起伏既一年,我自己成長咗好多,亦認識自己同身邊嘅人都多咗好多,希望大家在2022年可以快樂健康。而,新一年我都為自己訂下咗好多新目標,今(昨)日除夕終於可以同大家分享2022年的一個對於我來講好重要嘅一個消息了,大家記得留意明天我平台的消息啦! #沙律 #新目標 #新作 #influencer #過去讓他過去」當中她的hashtag寫到「#過去讓他過去」更令網民熱議。

沙律也在Ig限時動態貼出「Be Strong」疑似紋身字句:「一直期待的2022年終於到來,難捱的2021年都終於要過去,高低伏只是令自己上了一課,過去就不想了,收拾心情去面對人生吧,希望新一年能遇到更好的人和事,加油!」

至於保錡則在Ig表示去年經歷了很多,人生對很多想法也改變:「學無止境,每天由零開始,欣賞每一位肯努力的人,成功從來不是沒有因由而得到,我認為是要經過很多挫折和失敗,2022年為自己許下承諾,要令這一年過得無悔,感謝陪我一起在夢想上走下去人,Love all of you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沙律 保錡 疑情變 張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