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M群星騷︱BoA領軍新女團首曝光 (17:4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1日

韓國SM娛樂今日透過應用程式Beyond Live舉行免費網上演唱會,公司旗下歌手空群而出。演唱會以列車為概念,SM老闆李秀滿化身車長介紹演唱會主題。東方神起打頭陣出場,帶來歌曲《Rising Sun》,asepa、NCT Dream、Red Velvet、NCT 127、Super Junior、BoA、安七炫、少女時代成員孝淵、EXO的Kai、SHINee的Key及珉豪等陸續登場。

歷時超過4小時的演唱會,最矚目是SM娛樂日前宣布推出的女團Got the Beat參與演出,Got the Beat成員包括樂壇天后BoA、少女時代成員孝淵及太妍、Red Velvet的Seulgi及Wendy,以及aespa成員Karina及Winter,合共7人,主打勁歌熱舞,並首度獻唱新歌《Step Back》。

Super Junior成員利特與神童,以及少女時代的孝淵在節目尾聲化身推銷員,為SM的商品及贊助商「帶貨」,孝淵更挑戰一分鐘內介紹一件產品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SM娛樂